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服装设计比赛在青岛举行

   日期:2019-06-12     来源:中国山东网    浏览:13    评论:0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纺织工程学会联合主办,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银通•棉之稼”杯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服装设计比赛暨模特大赛在美丽的山城泰安举行。青岛华夏职业学校学生参加了服装设计(中学组、小学组)、模特表演两个赛项的比赛,取得了优异成绩。共获得服装设计比赛一等奖、三等奖各一个,模特大赛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一个。

本次校服设计比赛共有全国30多所高校的参赛选手提报了405个系列的作品,有171个系列作品入围决赛。华夏教师郭伟、张勇指导学生参赛的《那年•青春》和《青春座右铭》2套设计作品分别获得了中学组一等奖和小学组三等奖。在模特表演大赛中,共有55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环节包括绚丽夺目的泳装展示和华贵高雅的礼服展示,最终有三名选手获得一等奖,华夏2018级卞雪莹同学不负众望,在与青岛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山东体育大学等高校模特表演专业大学生同场竞技中,以扎实的基本功,优秀的现场表演,获得了模特表演一等奖第一名的佳绩,余莹获得二等奖第一名,沈若琪、李雪寒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大赛的举办,搭建了高校间、校企间相互学习借鉴的平台和增进友谊的桥梁,对推动我省乃至全国高校设计专业的职业化和规范化发展,培养和发掘高素质的服装设计和模特人才将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华夏服装设计专业今年与青岛科技大学合作3+4服装设计专业本科培养,模特表演专业和山东服装职业学院进行五年一贯制合作办学,在学历层次、办学质量上实现了质的突破和提升。

此次参赛,彰显了青岛华夏职业学校高质量的办学水平及综合实力。当前,该校服装、美术专业群正在积极进行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与课程建设的有效调整,以“调结构、上层次、求质量”的办学思路为引领,扎实推进各项教育教学工作,通过不懈努力,真正把服装相关专业做大做强。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