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助力千亿服装产业集群,让中原“豫发”出彩

   日期:2019-06-12     来源:大河网    浏览:38    评论:0    

日前,2019中国(河南)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暨青年时尚创意文化节在新密曲梁“豫发·米兰小镇”圆满落幕。

短短7天时间,32场专业活动、5场高端论坛轮番上演,近百所院校、千家商协会及品牌服装企业,近5万名师生及观众走进时装周,搭建起了专业院校、行业协会、业界专家、品牌企业和时尚传媒之间的展示交流平台,为新密时尚产业发展提出了战略性解决方案,注入了强大动力,对推动我省服装产业转型发展、带动时尚创意产业优化升级,助力新密乃至郑州创建现代化创新型城市和“时尚之都”意义非凡。

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河南豫发集团以“锦荣系”纺织服装全产业链闻名业内。本次活动的举办地——“豫发·米兰小镇”正是这条全产业链上的重要一环。小镇总规划占地面积约12000亩,建筑面积约100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500亿元,是以时尚产业为核心,融服装研发设计、人才培养、服装展示、生产制造、国际会务、时尚生活等多功能为一体的时尚产业新城,致力于打造成国际一流、中国第一的大型纺织服装产业集群。目前,小镇1期已完工和在建工程120万平方米,已招商入驻服装及上下游配套企业200余家,等待入驻企业60余家,解决就业3万余人。

以助力新密实现千亿级品牌服装产业为目标,豫发集团持续探索河南纺织服装产业新的增长动能和发展路径。通过大学生时装周这个文化IP,让河南服装企业连接全球资源、催化原创资源和人才集聚,重构服装生产要素的结构,推动新一轮产业迭代,为河南省服装产业迈上万亿产值新台阶,担负起更多的行业责任、社会责任,让新密曲梁成为河南时尚高地,助力中原更加出彩。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