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染料  人民币  服装  染费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美棉  降税  服装定制  皮棉  缅甸  生态  不染色  卢比  中俄  盛泽 

G20财长警告,美中贸易摩擦导致全球经济危机

   日期:2019-06-14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网    浏览:19    评论:0    

据纽约时报(NYT)报导,20国集团(G20)在日本大阪举行之「财政部长及中央银行行长会议」中确认全球经济因美中贸易摩擦而陷入停滞。G20在本次会议之共同宣言中强调,全球经济虽在明(2019)年前呈现缓慢复甦趋势,但仍存贸易摩擦及地缘政治紧张加剧等下行风险(Downside Risk),各成员国必须共同因应相关风险。

本次共同宣言虽未直接提及美国,但各国财政部长与会中交换对美中贸易摩擦之意见。法国财政部长Bruno Le Maire表示,G20成员国均认为,美中贸易摩擦将导致全球经济危机及全球经济成长停滞。

德国财政部长表示,企业因全球经济不确定性导致之经济指标恶化影响,延后投资计划。另外,国际货币基金(IMF)总裁Christine Lagarde透过声明呼吁,美中两国应互相撤销加征关税措施,努力解决贸易摩擦。

但美国财政部长Steven Mnuchin则表示,全球景气走缓之因并不在于美中贸易摩擦。鉴于美国仍保持目前立场,预计美中贸易摩擦在短期内仍无法获得缓解。

 
标签: 美中 贸易 摩擦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