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咸阳市新兴纺织工业园获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

   日期:2019-06-25     来源:陕西传媒网    浏览:0    评论:0    

在近日举行的全国纺织服装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工作会议上,咸阳市新兴纺织工业园获得由商务部颁发的“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纺织)”牌匾。纺织工业园再添一“国字号”名片。

2017年,商务部启动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的考核工作。最终,全国有255家基地被认定为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其中纺织类54家,陕西仅咸阳市新兴纺织工业园占有一席。

咸阳市新兴纺织工业园按照“稳定棉纺、主攻面料、打通印染、发展服装、塑造品牌”的发展思路,以功能性面料为发展特色,依托棉纺织产业传统优势,大力发展纺织服装产业,构建纺织全产业链条,打造区域纺织品牌。目前,咸阳纺织集团、杜克普服装公司等企业稳定运营;西咸纺织服装创新园、国家纺织面料馆陕西分馆、咸阳网上轻纺城等产业服务平台运行良好,西咸纺织服装设计联盟、陕深服装设计产业联盟已挂牌运营。

园区将用好这一“国字号”名片,继续从产品创新、质量提升、品牌培育、市场推介等关键环节入手,充分挖掘发挥产业优势,加大支持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建设,不断增强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巩固和提升外贸传统竞争优势。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