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降税  环保  染费  服装  盛泽  化纤  缅甸  卢比  美棉  阿克苏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染料  中俄  人民币 

西柳服装产业集群 在中哈边境布局

   日期:2019-06-26     来源:辽宁日报    浏览:21    评论:0    

本报讯 6月18日,来自全国各地近千名参展商、采购商等云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塔城市,见证新疆塔城巴克图口岸中哈边民互市运营。在中哈边民互市一期核心建筑——塔城丝路文化商品城内,海城西柳服装产业集群抢占先机,完成了在中哈边境的布局。

塔城市是新疆距离边境最近的城市,1992年被国务院列为沿边进一步对外开放城市,并经国务院批准,设立国家级边境经济合作区。作为巴克图中哈边境互市内的一期核心建筑,塔城丝路文化商品城建筑面积15720平方米,是一座集批发零售、商品展示、商贸洽谈、跨境电商、金融结算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服务平台。

为更好地做好援疆工作,推动巴克图口岸边民互市顺利运营,鞍山市委、市政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本地企业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互联互通方案。海城、塔城两市及各级政府给予入驻企业商户3年免租、1年免物业费、补贴50%物流费、免费提供工作用房等六大惠商政策,西柳服装产业集群组团入驻。目前,西柳服装城在塔城丝路文化商品城占据了2300余平方米的经营面积,十余家商户入驻,主要经营服装、针织、家纺、鞋帽、箱包皮具、皮革皮草、小百、电子电器、特色食品等十八大类、千余种商品。

鞍山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西柳服装产业集群来到新疆塔城地区,把海城地区的优势货源带到了中哈边民互市丝路文化商品城,把鞍山和海城的产品远销哈萨克斯坦及周边国家,必将进一步助力鞍山拓展中亚五国市场。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