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染料  人民币  服装  染费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美棉  降税  皮棉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缅甸  生态  卢比  中俄  盛泽 

中纺联党委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日期:2019-07-02     来源:中纺联协会党建局    浏览:30    评论:0    

6月14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隆重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12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齐聚一堂,鼓劲扬帆再出发。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兼秘书长高勇、会长孙瑞哲,国资委党委主题教育行业协会组指导一组组长、协会党建局副局长方长安,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杨纪朝等领导以及中纺联各部门、各成员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中党员领导干部,代管事业单位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兼常务副秘书长陈伟康主持会议。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兼秘书长高勇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紧迫感和工作主动性。

高勇强调,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也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纺联大学习大普及大落实的必然要求;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也是贯彻中纺联党的建设工作新体制、全面提升中纺联党的建设工作质量的必然要求;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中纺联贯彻党的宗旨、更好履行服务企业行业职能的必然要求;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也是中纺联坚持以党的领导党的建设为统领、服务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和自身建设提升的必然要求。

高勇指出,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目标是“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重点措施是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根据党中央精神,按照国资委党委部署安排,中纺联主题教育安排在第一批,时间为3个月,6月初开始,8月底基本结束。按照国资委党委要求,中纺联党委制定了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大家一定要牢牢把握这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牢牢把握“12字”总要求、“5句话”目标、4项重点措施和作风要求,按照实施方案积极组织推动本系统扎实开展主题教育,防止消极对待、敷衍应付,防止走形变样流于形式,防止重过程、轻效果,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

高勇表示,“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这次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希望大家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将中纺联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精神动力和实际成果,切实增强推动行业协会改革发展党建的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主动作为,进一步改革创新,为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兼常务副秘书长陈伟康从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工作安排、组织领导等方面对中纺联党委开展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作说明。

方长安传达了国资委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和实施方案,对中纺联党委开展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方长安强调,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为抓好落实主题教育活动,方长安提出了五点要求:聚焦根本任务抓好落实、把握“12字”总要求抓好落实、紧扣“5句话”目标抓好落实、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抓好落实、力戒形式主义抓好落实。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