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纺织之光”成果在寿光推广

   日期:2019-07-18     来源:齐鲁晚报    浏览:18    评论:0    

7月6日至7日,新溶剂法再生纤维素纤维关键技术及应用科技成果推广活动在寿光举办,活动由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发展部、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和纺织工业科学技术发展中心联合主办。

新溶剂法再生纤维素纤维具有物理机械性能优良、舒适性好、混纺性能优异、手感柔软等特性,制备过程绿色环保,溶剂无毒无害,是国家重点发展的生物基纤维,也是再生纤维素纤维产业转型升级的主要方向。进一步推动新溶剂法再生纤维素纤维的创新发展,加强纤维和下游企业的合作与交流,加快新溶剂法再生纤维素纤维新产品、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创新和示范应用推广进程,促进纺织循环经济的建设和发展。

本次推广大会邀请了中国纺织工业从事新溶剂法再生纤维素纤维研究领域的诸多领导、专家学者,以及在新溶剂法再生纤维素纤维应用前沿的众多企业家。会议进行中,中国工程院院士蒋士成等行业专家和企业代表,围绕构建新溶剂法再生纤维素纤维产业技术、生产生态链、高质量发展的投资与政策环境,在活动现场作了高端访谈,为广大与会人员解决了大量有关莱赛尔纤维技术与应用方面的问题。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