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长沙一服装厂因消防安全隐患被要求停业整改

   日期:2019-07-26     来源:星辰在线    浏览:19    评论:0    

“这家加工厂是一个典型的由民房改建而成的服装加工厂,这样的加工厂在安全方面存有极大隐患。”长沙市安全协会专家刘银波现场取证后,25日下午,开福去联合执法队对长沙顺吉服装厂做出勒令歇业整顿的处理。

据悉,长沙顺吉服装厂位于开福区青竹湖街道金霞新村,是一家年产几万套校服的服装加工企业,拥有员工近30人。

星辰全媒体记者在现场看见,两栋民房一楼均为加工场地,碎布条、待加工服装放得满地都是,而墙壁上的空气式电闸完全裸露在外面,显得极不安全。二楼多半是仓库,基本都是整仓整仓成品服装或者原料,一旦发生火灾,后果堪忧。

“企业存在与周边房屋安全间距不足、消防通道不畅通、开关老旧,接电方式不符规定,门窗非防火结构,未达乙级防火要求,而二楼有员工休息,且加工、储存分区不明显.......”在通过现场看查后,长沙市安全协会专家刘银波做出总结,并向联合执法队提出对该企业停业整改建议。

裸露在外的空气式开关

25日下午,开福区青竹湖街道对长沙顺吉服装厂做出14天停业整改处理,将于8月9日,相关部门将会对其开展隐患整改复查工作,验收合格方可继续经营。

长沙顺吉服装厂被勒令停工整改

据了解,今年以来,开福区共检查生产经营单位9407家,开展部门联合执法行动1125次,责令停产整顿企业85家,关闭生产经营单位78家,取缔非法生产经营黑窝点235处,经济处罚650余万元。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