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下周中美重启谈判 ICE期棉提前响应

   日期:2019-07-26     来源:中国棉花网    浏览:19    评论:0    

近几天,有关中美经贸磋商即将重新启动的消息开始影响市场,继上周五大幅反弹之后,本周ICE期货延续小幅攀升势头,主力12月合约向上突破阻力价位,7月24日收于64.32美分,上周五以来累计上涨2.61美分。

据悉,美国谈判代表团下周将来华,与中方代表继续就达成一致进行磋商。对此,美国行业期待中国大量采购美国农产品,从而刺激农产品期货普遍上扬。据分析,此次磋商最可能出现的结果是并非是一纸协议,而是中国可能履行G20峰会的承诺,开始大量采购美国农产品。不过,许多外界人士和媒体依然对此表示怀疑,认为中方只是口头上应允,为谈判的进行摆出姿态,真正的采购要等到美国全面取消关税之后才能进行,这或许是特朗普仍在考虑在必要的时候对全部中国产品加征关税的原因。

除了谈判之外,当前美棉新花长势愈发理想,好苗比例大幅上升,且远高于往年同期,美棉产量达到2200万包即将变成事实,这是近14年来的最高水平,也将使美棉期末库存大幅上升,其对价格的影响不言而喻。

周四,美国农业部将发布美棉出口周报,如果中国开始采购美棉,不仅会提振价格,而且对市场心理也是极大的提振。本年度还有几天就将结束,会有相当数量的陈棉合同结转至下年度装运,否则这些合同都要取消掉。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