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染料  人民币  服装  染费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美棉  降税  服装定制  皮棉  缅甸  生态  不染色  卢比  中俄  盛泽 

天天时尚·2020新品礼服联合发布秀近日举行

   日期:2019-07-29     来源:柯桥日报    浏览:137    评论:0    
 

多彩的搭配、考究的细节,手工的应用……充满平稳精致的细节巧思,尤其是纹理和款式设计的融合让造型有种耳目一新的视觉冲击。近日,天天时尚·2020新品礼服联合发布秀在长发商业中心魅力举行。7个系列,50余套服装在模特的演绎之下,将礼服时尚、优雅、精致等特性展现得淋漓尽致。

据介绍,此次走秀的礼服全部由柯桥本土服饰品牌设计。绍兴昼晨服饰有限公司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运用“线上+线下”模式,致力于为中端消费群体提供美好的生活方式。凭借独特的产品风格以及多年研发实力的积累,绍兴姒鸿服饰有限公司设计研发的产品紧贴市场需求和时尚趋势,以高贵、色彩亮丽的风格与重视手工的设计,备受消费者喜好。

整个秀场以展现新时期礼服特色为主题,旨在借助活动的举办提升消费者对礼服的认知和自主品牌的知名度,依托柯桥强大的纺织产业优势,进一步强化与本地纺织、时尚行业资源的深度互动,进而形成多方合力,共同推动柯桥纺织产业健康发展。

此次共计发布了轻奢、清浅森系、鎏金、轻盈仙盈、摩登披纱等7个系列。在造型设计上围绕21世纪时尚派对造型,妆容以梦露为灵感,每一位模特身着礼服都可谓惊艳。大胆的用色和百变的廓形给人一种新鲜感,流畅夸张的线条,结合模特造型散发着复古和宫廷的气质。

此次活动由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绍兴姒鸿服饰有限公司、绍兴昼晨服饰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