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新年度棉花供应持续向好,中美达成协议的估计明年再签

   日期:2019-07-31     来源:中国棉花网    浏览:15    评论:0    

7月29日,市场对即将开始的中美第12轮经贸磋商不报什么希望,ICE期货开盘后大幅下跌,随后仅收复部分失地。

7月30-31日,中美谈判将在上海举行,美方仍然希望中国市场全面开放,保护美国知识产权以及中国应履行WTO的承诺。短期来看,中美达成协议的可能性很小,但随着谈判的进行,中国仍有希望继续采购一些美国农产品。市场非常认同一点,中国将在2020年美国大选之后再签订协议,避开特朗普这个难缠的总统。

交易商认为,目前美棉长势持续向好,而且中美也难以达成协议,美棉库存将会大增,这些都是价格看跌的重要因素。虽然今年以来印度季风雨雨量有30-50%的缺口,但产量前景仍远远超过之前的预期。截至目前,印度新棉播种已完成1090万公顷,高于上年同期的1020万公顷,同比增长6.86%,主要原因是一些农民种植了非法的转基因棉,这些棉种能够更好地抵抗干旱。美国农业部7月预测也的确将2019/20年度印度棉花产量调增了50万包。

本周还需关注美联储是否降息。虽然过去几个月特朗普一直要求降息,但美联储一直不理不睬。不过,考虑到加征关税已导致美国经济增长减慢,本周也不排除美联储配合特朗普采取相关行动。上周的美棉出口有明显的起色,中国也开始采购下年度美棉,但问题是美元持续坚挺对美棉出口不利。目前,全球各国几乎都降低本国货币对美元的汇率,很多都是零利率甚至负利率,希望货币贬值能够刺激出口。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