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安徽无为:棉田长势良好 预计籽棉单产630斤/亩

   日期:2019-08-06     来源:中国棉花网    浏览:11    评论:0    

近期,安徽无为天气炎热,最高气温达38摄氏度,棉田略显干旱。8月3日上午,中国棉花网通讯员冒着高温酷暑,察看棉花长势情况,所到之处大片棉花长势喜人,最好的棉花株高1.2米上下,一般株高1米左右,有果枝8-10台,已普遍开花结果,大部分棉花每株已有12-15个硬桃,有花蕾达20个。

在与棉农交谈了解到,今年天气正常,适宜棉花生长,近期虽然是高温天气,但棉花是耐旱作物,没有受到实质性的影响,6月中下旬下了几场小到中雨,正好解决了棉花旱情。2019年同样是棉花高产年头,经调查去年籽棉平均单产630斤/亩,棉农对今年的棉花管理有所加强,争取再夺高产。玉米套种棉花给让棉农尝到了甜头,每亩增加纯收入1300元上下。

棉农高兴地说:“7月半捡斤半,眼看新棉就要采摘了,后期还要靠老天帮忙,没有特殊的台风和长时间的阴雨,今年的籽棉平均单产达630斤/亩以上应该没问题。”但也有棉农对今年的棉花价格担心,担心受中美贸易战的影响,今年棉花卖不上好价钱。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