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美女服装设计师”?实为私人定制诈骗方案

   日期:2019-08-13     来源:南方日报    浏览:12    评论:0    

■案例

加微信索要红包,还推销私人订制时装?当心“美女服装设计师”!

在微信上冒充“美女服装设计师”添加男性客户为好友,通过交友方式索取生日红包,并以去欧洲参加服装设计大赛为借口,骗取客户高价购买所谓“私人定制时装”进行诈骗牟利……近期,广州白云警方一举打掉3个假冒“美女服装设计师”进行电信诈骗的团伙,抓获涉案嫌疑人73名,涉案金额600余万元。

4月29日,白云警方打掉一个假冒美女销售白酒的电诈团伙,抓获5名嫌疑人,并当场缴获作案工具电脑、手机等一批。

办案民警在办理该案过程中,通过对嫌疑人的审查,发现与嫌疑人有联系的“六六某某”微信群可疑。凭以往的办案经验,民警察觉到可能存在另一个诈骗团伙。经进一步排查,民警发现,这是以假冒“美女服装设计师”这一全新手法进行诈骗的团伙。

白云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打击新型犯罪专业中队立即成立专案组,经过两个多月的细致侦查,发现在鹤龙辖区有3个诈骗窝点,并对诈骗团伙的架构、窝点地址、作案手法、人员情况已基本摸查清楚。

7月11日,白云区公安分局出动警力,兵分三路,共抓获犯罪嫌疑人73名,缴获作案手机、电脑一大批。经审查,警方依法对梅某、魏某、汪某等45人予以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