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博州地区盛夏高温退去 棉田伏桃个数接近常年

   日期:2019-08-19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局    浏览:10    评论:0    

自7月以来,博州地区出现持续时间较长、范围较大的35℃以上高温天气过程。博乐市、精河县、阿拉山口市最高气温36.8℃至39.9℃。7月:最高气温高于35℃的日数阿拉山口市18天,位居近四十年排名第三;精河县12天;博乐市6天。8月:日最高气温高于35℃的连续日数阿拉山口市9天;精河县8天;博乐市7天。

博州大部棉区出现3次持续日数3至8天的35℃以上高温天气过程。据农业农村局研究员李文磊介绍,根据大田调查博州棉花伏桃平均为每株5.9个,接近常年,由于每次高温天气持续时间不长,故对棉花生长影响不大。

据博州气象台监测预报:近期博州将迎来多降水天气过程。预计8月15日午后至16日,17日午后至18日,全州各地晴转多云博乐以东地区有小到中雨,博乐及以西地区中到大雨,山区大到暴雨;普遍阵风5级左右,金三角工业园区等风口沿线及山区阵风8到9级,阿拉山口瞬间极大风力10级左右,气温下降8到10℃。

李文磊指出:目前棉花生长已进入铃期,小到中雨对棉花等农作物影响不大,关键看九、十月份的气候条件,尤其是九月上中旬天气,如后期天气好棉花将是一个丰产年。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