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降税  环保  阿克苏  化纤  缅甸  美棉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京东自有品牌“京造”推出服装定制服务,可上门量尺寸

   日期:2019-08-24     来源:南华早报    浏览:15    评论:0    

8月24日消息,据香港《南华早报》报道,中国电商平台京东发布声明称,该公司已开始允许用户定制服装,不再只是提供成衣。

作为京东的用户,用户可以提供合适自己的服装尺寸以及包括采用哪种面料、哪种袖口设计等个人偏好,然后等上7至10天,就能收到定制服装。如果用户想获得更合身的定制服装,还可以让京东的裁缝上门帮忙量尺寸。京东通过其自有品牌京东京造(J. Zao)旗舰店提供这项服务。

这是京东在向用户提供更多服务方面的又一次尝试。在与阿里巴巴旗下天猫的激烈竞争中,京东必须想办法脱颖而出。

关注奢侈品行业的市场研究机构要客研究院院长周婷认为,京东正在引领一种名为“大众定制”的趋势,这在互联网时代已成为可能。

她曾在2015年的一份报告中提到这一趋势,并预测定制化可能成为一个“大”产业。现在她相信电子商务平台能够“承担起”扩大定制化的“责任”。

她说,京东很有远见地抓住了这一趋势,但她警告称,这种模式很容易被其他电子商务网站复制。

为了给用户提供一款出类拔萃的产品,京东可以通过在定制过程中提供复杂而流畅的客户体验来实现差异化,这就需要运营方和供应商密切合作。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