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2019广东服装大会在广州举行

   日期:2019-08-26     来源:南方日报    浏览:10    评论:0    

8月24日,由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的2019广东服装大会在广州轻纺交易园国际发布中心举行。会上探讨了如何进一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培育发展产业新优势、新业态、新模式,促进服装产业协同布局,同时举行“国潮·粤造”系列合作暨联名服装创作启动仪式。

数据显示,广东省服装生产总量和出口总额长期居于全国前列。目前,广东拥有服装企业5万多家,规模以上4000多家,产品涵盖衬衣、西服、时装、牛仔服、休闲服等十几大类,形成了门类较齐全、具有相当规模的工业生产体系,产业集群化发展优势明显。

据中大咨询产业研究院院长王微见指出,广州是中国时尚长夜活动策源地和最重要的时尚消费城市,第一是拥有服装、箱包鞋帽、配饰、珠宝、美妆的设计制造能力,其次广州州数字产业基础雄厚,有助于数字时尚产业加速发展,此外广州营商环境居于全国前列,广交会等国际会展众多,拥有发展时尚产业的外在条件。

广东省财经大学商贸流通研究院院长王先庆指出,在整个服装产业结构转型之时,核心是转变经济增长的方式,适应市场、消费变化趋势,从时尚导向到全景销售,推进广东从服装大省走向服装强省。现场还举行了“国潮·粤造”系列合作暨联名服装创作启动仪式,南方日报社、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A21三方将携手共同探讨粤式新时尚,推进国潮品牌发展。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