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广东时装周(秋季)在穗开幕 非物质文化遗产走上T台

   日期:2019-08-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14    评论:0    
广东时装周(秋季)在穗开幕 非物质文化遗产走上T台

8月23日,2019广东时装周(秋季)在穗开幕,广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瑶族刺绣”走上时尚舞台,挖掘传统文化的商业价值。

本届广东时装周以“致敬梦想”为主题,12天时尚时间,超过300个机构/平台/品牌/设计师参与发布,近60场时尚活动涵盖趋势发布、新品发布、订货会、主题发布、会议论坛等内容。

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会长卜晓强表示,本届时装周聚焦“时尚湾区”建设,主要亮点包括:增强文化自信,推动“非遗”时尚化,引领消费“新供给”;全方位整合资源,助力广东服装外贸基地创新发展;线上线下融合,开启网红直播、1688平台线上时装周;联动专业市场、百货商场,打造节庆促消费活动,促进商贸升级。

广东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瑶族刺绣”登上精彩绚丽T台,职业模特们演绎了由16组设计团队改良设计、优化工艺的“瑶绣”服装作品。该展演是对广东连南瑶族文化的集中展示,也是挖掘传统文化的商业价值,提高“非遗”传统技艺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网红直播是今年广东时装周的新亮点,主办机构邀请人气时尚网红全程参与服装周,并在开幕式现场设立直播间,提升活动吸引力。

此外,本届时装周发布了《绿色服装专业市场发展标准》,这是首个服装类专业批发市场的行业标准,对服装类专业市场转型升级提出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