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阿克苏地区开展棉花收购加工企业计量器具检定工作

   日期:2019-09-25     来源:阿克苏日报    浏览:20    评论:0    

9月24日从阿克苏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近期地区开展棉花收购加工企业计量器具检定工作,规范市场计量行为,维护广大棉农和收购加工企业的合法权益。

8月中旬检定人员来到阿克苏银星物流有限责任公司,逐台检定天秤、电子衣分秤等,维修、调试不准确的计量器具。

“检定人员为我们企业免费检测计量器具,让我们企业的计量器具更加精准,我们会努力为棉农服务,在新棉收购中做到公开公正公平,让政府放心,让棉农满意。”阿克苏银星物流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郝霄峰说。

据了解,8月中旬至9月底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检定人员对库车、新和、阿瓦提、柯坪、温宿等县(市)各棉花收购加工企业所使用的计量器具开展免费检定。本次检定重点是,企业是否存在擅自加装作弊器,操作人员是否违规使用计量器具,并检定、校准存在偏差的计量器具。在检定过程中,检定人员还在现场对计量器具的操作、使用及日常维护保养进行详细讲解,现场培训企业计量器具操作人员,提高企业的法律和责任意识。

截至目前检定人员共深入棉花收购加工企业90家,检定计量器具361台(件)。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