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广交会开幕!跨境电商卖家你们到广州来了没?

   日期:2019-10-15     来源:跨境电商跨境屋    浏览:21    评论:0    

10月15日,第126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在广州举行。

广交会创办自1957年,是全国规模最大的外贸展会,至今已经无间断地办了62年。中国外贸总额在建国之初仅有11亿美元,到2018年已经达到4.6万亿美元,中国是全球第一大货物贸易国。

今年广交会有超过210个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商参加,展览总面积118.5万平方米,展位总数60676个,境内外参展企业2

5642家。

广交会分三期举办,第一期举办时间为10月15-19日,主要展出电子及家电、照明、车辆及配件、机械、五金工具、建材、化工、能源类产品;第二期举办时间为10月23-27日,主要展出日用消费品、礼品、家居装饰品类产品;第三期举办时间为10月31-11月4日,主要展出纺织服装、鞋、办公箱包及休闲用品、医药及医疗保健、食品类产品。

参展广交会的企业,普遍都有在海外销路非常的产品,整体实力也通常比较强。澳洲eBay大卖New Aim曾提到过选品策略,优先选择有广交会参展背景的供应商。

跨境屋粉丝群里很多小伙伴都有参加今年的广交会,主要是过来看看最新的产品。有卖家组团过来,在广州一边看货一边增进交流,碰碰明后年新的发展机会!

虽然受到了毛衣战的影响,美国客户数量可能有所减少,但新兴市场依然充满机会。很多外贸企业对参展广交会,热情非常足!我们了解到,即使是一些没参展的亚马逊供应商,也在工厂里积极布置展厅,联系好所有要过来广州看展的亚马逊卖家及海外B2B客户,让他们在看展结束后到工厂来拜访。

需要办理参展商或采购商证件进入广交会展馆的,可以上万能的X宝查询,不过一般要提前24-48小时预订。

10月中,广州是外贸人的圣地,欢迎大家的到来!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