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染费  降税  环保  化纤  缅甸  阿克苏  美棉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新乡经开区举办“绿色纺织服装产业”高峰论坛

   日期:2019-10-25     来源:河南日报    浏览:21    评论:0    

近日,以“纤维素纤维和氨纶纤维生产技术和终端市场应用研讨”为主题的第一届出彩中原·绿色纺织服装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新乡经开区举办。

新乡市副市长祁文华、新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思江出席论坛,管委会主任王景书主持会议。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信息部副主任朱宇星、中国化纤协会秘书长戎中钰、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王锦凤、德国巴斯夫集团全球副总裁胡倍博士等多位纺织界人士及200多位企业代表与会。各位专家围绕本次论坛主题,就氨纶行业运行报告、氨纶工程技术的进步和发展、创造化学新作用、离子液体法制备再生纤维新技术及创新引领发展、绿色开创未来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祁文华说,纺织服装产业是新乡市传统优势产业,也是新乡市四大支柱产业之一,粘胶长丝产能位居世界第一位,棉纱产量位居河南省第二位,纺织产业总体实力位居河南省第三位,按照“做大绿纤、做新化纤、做强纺纱、做精印染、做大服装”的定位,依托白鹭化纤、中纺院绿色纤维等龙头企业,新乡正在加快培育建设总面积10.5平方公里的绿色纤维专业园区,着力打造集纺织、织布、印染、服装于一体的现代服装产业集群。

刘思江介绍,作为新乡市区东部经济增长极、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级绿色园区,经开区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自觉融入郑新深度融合战略和大东区建设发展大局,以建设宜居宜业产城融合示范区为目标,着力招商项目建设,加快推动转型升级,不断完善基础设施配套,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高质量发展步伐更加坚定。

与会嘉宾对本次论坛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认为,本次论坛紧盯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前沿,汇聚了国内外一流的专家、学者及企业精英,高层次谋划、高起点定位、高水平运作,为产业发展把脉,为企业发展指点方向,必将为纺织服装产业发展赋予强大动能。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