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阿克苏地区财政局积极争取专项资金助推纺织服装产业发展

   日期:2019-10-25     来源:财政部网站    浏览:21    评论:0    

阿克苏地区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和“一带一路”沿线重要枢纽,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正成为热点和亮点。自新疆大力发展纺织服装产业带动百万人就业工程五年以来,阿克苏地区产业规模不断扩大,投资速度大幅增加,就业人数持续增多,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排头兵地位持续得到巩固。目前阿克苏地区成为了中国纺织服装产业的投资热地,纺织服装产业一日千里,特别是棉纱市场基本呈现传统的内地纱、进口的低档纱及“逆势上扬”的新疆纱“三足鼎力”的格局,实现纺纱、印染、织布、家纺、服装全产业链发展。

截至目前,全地区备案纺织服装企业437家,形成450万锭纺纱、3200台织机、8935万件套服装家纺、2720台袜机、2万吨散纤维和1万吨筒子纱染色的产业规模,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12亿元,实现就业4.87万人。预计“十三五”末,纺纱900万锭以上、织布3.11亿米、家纺服装1.65亿件套,实现工业总产值400亿元,解决就业15万人,促进地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2019年地区积极争取自治区纺织服装补贴资金,用于纺织企业运费补贴、电费补贴、人才引进补贴、岗前培训补贴、社保补贴、一次性新增就业补贴。下一步,阿克苏地区将继续做好地区地区纺织服装企业的服务工作,让更多的纺织服装企业享受到中央、自治区惠企强企经济政策,用足用好经济政策,助力企业发展,提升企业竞争力,更好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