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影响中国抗菌行业2019年度企业评选结果揭晓,多家纺织企业榜上有名

   日期:2019-10-30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浏览:22    评论:0    

影响中国抗菌行业2019年度企业评选分为年度影响力企业评选和年度创新力企业评选两项。

其中,年度影响力企业至少应当在2017年8月1日-2019年7月31日为行业发展做出过突出贡献,获得过国内外重大奖项,或者是所在细分领域领导型/引领型企业。

年度创新力企业至少应当在2017年8月1日-2019年7月31日在企业管理、技术开发或产品设计等方面有创新性的举措或者取得创新性的成果。按照企业类型的不同,年度影响力企业和年度创新力企业又分别细分为抗菌材料企业、抗菌检测实验室和抗菌制品企业三个子项。

本次评选遵循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采用自行报名、他人推荐或者提名的方式进行提名。报名免费,不向申报单位收取任何费用。本次评选分为三个阶段,分别是报名阶段、网络投票阶段和专家评选阶段。其中,报名时间为7月16日-8月15日,网络投票时间为8月16日-9月15日,专家评选时间为9月16日-10月15日。在网络投票阶段,共计收到有效投票16882人次。由协会理事长工作会议成员和专家委员会委员共同组成的评选委员会,对经过网络投票进入专家评选环节的候选单位再次进行投票,由此选出了最终获奖单位。

以下为影响中国抗菌行业2019年度影响力企业评选结果:

以下为影响中国抗菌行业2019年度创新力企业评选结果: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