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丝路柯桥  染费  降税  美棉  服装定制  缅甸  生态  皮棉  不染色  卢比  盛泽  中俄 

张锡安赴新疆参加克洽会并调研纺织服装产业状况

   日期:2019-11-01     来源: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浏览:24    评论:0    

2019年10月24日-28日,张锡安副会长受邀赴新疆克拉玛依参加2019克拉玛依投资贸易洽谈会。会后赴新疆伊宁、阿克苏等地区调研新疆纺织服装产业现状。外联服装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本次调研活动是商会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系列调研之一,主要目的是调研了解新疆纺织服装产业现状,产业扶贫政策落实情况以及与各地政府、园区、企业交流主题教育成果。

10月25日上午,张会长受邀出席克拉玛依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式及玛依投资贸易洽谈会采购对接会。本次活动由克拉玛依市人民政府、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商务厅联合主办,来自疆内外的300多家企业参展、参会,集中展示各地特色农产品食品、纺织品服装、特色旅游商品以及高新科技产业等。

10月25日下午,张会长赴伊宁市与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商务局张旭华书记座谈,详细了解伊犁州的产业分布状况,纺织服装产业园建设情况及招商引资政策。

10月26日,张会长在浙江省土产畜产进出口集团相关人员陪同下赴霍城县佳恩特服饰有限公司调研,走访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目前订单情况和招工问题。随后与霍城县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相关领导座谈交流。

10月27日,张会长赴阿克苏市纺织工业园区,调研园区的建设情况及园区内新疆华孚色纺集团、阿克苏标信纤维有限公司、新疆锦里源服装有限公司等纺织服装企业。从纺纱、染色到服装加工,全面了解了阿克苏纺织服装产业链情况及企业面临的主要困难。

本次调研活动行程充实,内容丰富,深入了解了新疆目前的纺织服装产业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自治区基层政府产业扶贫的艰辛,企业在新疆创业的不易。新疆各级政府、企业投身援疆帮扶事业,只因使命不忘,初心未改,给我会调研小组留下深刻印象。张会长也多次在交流中表示,商会愿积极参与到新疆产业扶贫工作中,宣传新疆的产业优势和发展机遇,帮助新疆开拓“一带一路”国际市场。随着国家对口援疆工作持续深入展开,帮扶力度不断加大,新疆纺织服装行业必将迎来全面发展的春天。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