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降税  阿克苏  环保  化纤  缅甸  美棉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优化完善纺织供应链,“一带一路 东方直采”圆桌论坛在上海召开

   日期:2019-11-07     来源:文汇报    浏览:18    评论:0    

进博会期间, “一带一路 东方直采”圆桌论坛在上海召开。

与会专家学者围绕进博会与东方直采,分享了一些企业与中东,东南亚以及中亚,东欧国家的实际合作案例,指出公开公正、透明合理、安全稳定的“东方直采”战略,顺应当今世界和中国的创新大潮,推动贸易市场整体升级,优化完善纺织供应链,有助于提升“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企业品牌影响力。

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张锡安解读了目前中国纺织服装及纱线的进出口情况,从国内市场消费潜力、进口产品需求、进口纱线特点等角度,探讨了如何促进中国与周边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合作共赢。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朱继东从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的创造性价值,诠释了“东方直采”的内涵。

在交流与对话环节,论坛邀请到包括中国针织内衣、牛仔印染、差别化纤维以及纱线染色等多个行业的领军人物,分享品牌建设经验,与“一带一路”相关国家、政府、行业和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情况,期待形成实质性的合作。

本次圆桌论坛上,各界人士展现出强烈的交流,合作,共赢的共同愿望,上海纺织(新疆)有限公司在论坛上提出了未来发展倡议,倡议在“一带一路”合作框架下,用专业创造价值,用沟通实现价值,用环境保护价值,让中国标准走出去,将世界资源引进来。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