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染料  染费  皮棉  美棉  人民币  服装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中俄  缅甸  降税  服装定制  生态  不染色  卢比  盛泽 

东营综保区棉纱纺织加工业务启动

   日期:2019-11-14     来源:大众日报    浏览:35    评论:0    

近日,78吨来自美国的棉花顺利到达东营综合保税区,区内棉纱纺织加工业务正式启动。

当前我国对进口棉花实施配额管理,东营综合保税区作为国务院批准的特殊监管区域,不实行配额管理,这有效解决了企业配额申请难的问题。正是看中了综保区的该项政策优势,东营综合保税区利阳纺织有限公司于2019年申请进驻东营综合保税区,总投资8000万人民币,主要生产高档纯棉气流纺漂白纱。

为了让项目尽快投产见效,让企业尽早享受到东营综合保税区带来的政策红利,东营海关对利阳纺织开展“一对一”指导,帮助企业申请设立加工账册和设备账册,对企业适用综保区简化进出区手续,通过卡口登记模式便利棉花加工设备物资入区21批次,推进企业厂房设施建设进度,已建成拥有2套特吕清梳联、8台特吕并条机、6套赐来福A8气流机等高端设备的工厂。

自10月份开展业务以来,利阳纺织已进口棉花752吨,货值815万元。根据有关政策,区内生产加工用的棉花可免于检验,只需在入境口岸完成检疫即可投入生产使用,有效解决了棉花检验时间长的问题,缩短时间成本10%。区内生产的成品棉纱不在法定检验目录内,在国内进行销售时不需申请检验检疫,简化了通关手续,缩短了货物交付时间,为企业在国内市场降低时间成本和物流成本。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