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总奖金100万,“弘扬蒙古马精神”创意设计作品征集

   日期:2019-11-15     来源:CFW时尚    浏览:16    评论:0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党的十九大明确了文化建设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新定位,内蒙古一直为誉为“马背上的民族”,马与内蒙古有着深厚的渊源,蒙古马以及马文化在内蒙古有着深厚的积淀。“弘扬蒙古马精神”创意设计作品征集大赛的举办,将聚焦内蒙古马文化,面向全球征集创意设计力量,丰富提升内蒙古马文化的整体形象,推动内蒙古马文化创意创新发展,激发马文化创意产业活力,助力马文化向文化旅游市场化、产业化发展。

本次大赛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中青旅联科(北京)公关顾问有限公司承办,各盟市委、满洲里、二连浩特市委宣传部、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内蒙古日报社、内蒙古新华发行集团、内蒙古出版集团、内蒙古电影集团、内蒙古广电网络集团、各大高校团委协办,并指定CFW服装设计为征稿平台。大赛旨在将创意设计与现代生活方式相结合,促进设计思维在社会生产、生活服务中更为广泛的应用,最终实现以政府引导为杠杆,撬动社会资本的积极参与。

大赛延续了首届文创大赛“创意草原·筑梦未来”的核心理念,以“创意草原·一马当先”为主题,借助“马”与“草原”两个关键词,引导参赛者将大赛与内蒙古进行联想结合,“一马当先”也是鼓励有梦想的参赛者,能够积极参与、立马响应,将内蒙古的马文化以自由创新的方式进行展现,让更多的人了解内蒙古,了解马文化。

征集作品共分为以下七类:

01平面视觉类:针对马企业、马景区、马俱乐部、马赛事、马主题酒店、马主题餐饮等不同业态的品牌形象设计、包装设计、主题海报设计、商业插画设计。

02产品设计类:交通工具设计;家具设计;居家用品设计;玩具设计;家用电器设计;各种材质的工艺美术品;旅游、娱乐、健康产品设计及其它相关设计。

03服装与服饰设计类:针对马企业、马景区、马俱乐部、马赛事、马主题酒店、马主题餐饮等不同业态应用的服装设计;配饰设计;珠宝首饰设计;鞋帽箱包服饰类及其它相关设计。

04影视动画类:影视短片创意;动画创意设计;游戏创意设计;动漫周边产品开发及其它影视动画类衍生设计。

05数字媒体类:动态海报、VI设计、APP设计、交互实验设计等。

06综合项目设计类:企业或者团队以项目为单位进行参赛,项目内容可以是与马相关的文创、旅游、体育、科技、赛事、康养、生态等任何领域的创新商业解决方案。

07马形象吉祥物:针对蒙古马形象及吃苦耐劳的蒙古马精神,为内蒙古设计马形象吉祥物。

以上征集作品均需体现“马”相关元素。同时要求平面作品版式长宽比不限,20兆以内,精度至少72dpi的ai或psd分层文件,并提供2兆以内的jpg格式缩略图。若有实物作品,一并提供实物照片。视频作品时长不得超过3分钟。

大赛于2019年9月19日至12月15日公开征稿,针对所有参赛作品和参赛项目设置一二三等奖,大赛总奖金额共计100万(含税),同时针对优秀高校组织者及优秀指导老师设置院校团体组织者奖、优秀指导教师奖。选拔出的优秀作品将由政府支持进行创意孵化。希望国内外致力于文化旅游创意设计的研发机构、企业、高校、团队或个人踊跃参与。

稿件投递可通过CFW服装设计平台在线投稿(指定投稿地址:http://art.cfw.cn/ds/zhenggaov556-1.html),或者投稿到指定邮箱:1364165696@qq.com。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