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美棉  生态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缅甸  降税 

首届国际袜业机械装备大赛在大唐举行

   日期:2019-11-19     来源:诸暨日报    浏览:16    评论:0    

昨天下午,作为第十四届中国·大唐国际袜业博览会的配套活动,2019年首届“大唐杯”国际袜业机械装备大赛在大唐袜业城广场举行,共有7家袜业机械装备企业带着自主研发的织缝翻一体袜机参赛。参赛企业采用同类型的平板200针织缝翻一体袜机,统一原料、花样、针数,在一个小时内完成操作。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专家评委组组长杨纪朝说,举行本次大赛,旨在展示一体袜机研发与应用的成果,为行业培养更多优秀创新研发生产企业和设计人才,推动中国袜机行业创新发展。

比赛得分全部由专家评委组根据参赛袜机的稳定性、创新性,工艺精良度、外形美观度,以及袜品质量、操作能耗、专利证书和应用前景等方面,由基础分和现场操作分组成,评委进行逐一打分,评出最佳研发奖、最具匠心奖、最富潜力奖等奖项。比赛结果将在博览会开幕式上公布。

诸暨是全球产量最大的织缝翻一体袜机生产基地,生产企业有10余家,年生产能力达6000多台。这次参加国际袜业机械装备大赛的诸暨企业就有6家,即浙江海润精工有限公司、浙江叶晓针织机械有限公司、浙江嘉志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诸暨科军机械有限公司、浙江伟焕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诸暨市锋速机械有限公司。以这些企业为代表的一体袜机,性能不输国外进口设备,价格便宜近三分之一,深受袜子生产企业欢迎。“织缝翻一体袜机的发明和推广,将极大地推动袜业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大唐街道党工委书记田海斌说。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