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环保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生态  美棉  不染色  缅甸  盛泽  染费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降税 

涉案服装3000多件 平湖企业竟做起山寨“优衣库”

   日期:2019-11-21     来源:浙江新闻    浏览:16    评论:0    

雷人的“雷碧”,搞笑的“脉劫”,豪气的“豪牛”……在利益市场等的驱动下,一些企业打起了擦边球,抱起了名牌、大牌的大腿,无论是名字、商标还是外观设计上都想蹭一蹭名牌的热度。

平湖竟然也有企业做起了违法买卖。考验眼力的时候到了,你分辨出来了吗?

这就是平湖的近似使用“优衣库”品牌案,上面的为现场查获的吊牌,下面的为正品优衣库吊牌。

近日,市场监管局广陈所在开展“双随机”抽查检查工作中查获两起商标侵权案,涉案品牌羽绒服3000多件。

11月11日,广陈所执法人员在辖区某企业仓库内发现大批使用与“优衣库”近似的服装吊牌和商标,文字和图形分别只有一字差别,整体排列组合方式和外观近似,引起了执法人员高度重视。

由于当事人无法提供该批服装的商标授权材料,广陈所当场扣押了近3000件“近似使用”的羽绒服,扣押现场羽绒乱飞如絮,现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10月29日下午,广陈所执法人员对位于平湖市广陈镇前港集镇前港路的一家服装厂进行现场检查时,发现该企业四楼生产车间内有18名员工正在从事服装加工,其中有一批正在加工的服装左胸前、后背、主唛均标有“THENORTHFACE”商标标识。

现场,执法人员要求当事人提供生产加工该批服装的授权委托书等相关文件,该服装厂的老板王某现场无法提供。

由于涉嫌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执法人员对上述服装予以扣押处理。经过清点,现场查获“THENORTHFACE”羽绒服成品53件,半成品298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