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皮棉  服装定制  生态  美棉  不染色  缅甸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降税 

2019中国服装企业家“走进广东”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2019-11-30     来源:中国服装协会    浏览:13    评论:0    

中国服装协会于2019年11月17-23日成功举办了中国服装企业家代表团“走进广东”活动。

为了满足我国男装、定制、职业装以及上下游产业链上的核心会员企业的要求,加强优势企业资源互补,促进企业充分交流沟通、相互学习、共同协作、协同创新、绿色发展,中国服装协会自2013年起组织中国服装企业家代表团系列走访活动。至今,已先后走访了山东、福建、江苏、浙江等省份中的优秀服装企业。同时,应多数企业家的要求增加了不定期的国际参访学习团,2019年4月组织企业家走进日本、韩国进行了参访、学习。

本次企业家代表团“走进广东”活动为了帮助企业拓宽终端渠道,激发创新思维,在原有参观知名品牌企业、生产基地、研发中心等类别的基础上增加了渠道终端的实地考察。参加活动的各企业高管于11月17日报到,18日从广州出发,在短暂的5天时间里,代表团依次走访了广州鲨鱼严选科技有限公司、全顺来针织有限公司、广州市例外服饰有限公司珠海研发基地、深圳市梵思诺时尚服饰有限公司、深圳市赢领智尚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影儿时尚集团有限公司、利华时尚服饰(深圳)有限公司、小小春社(东莞)贸易有限公司、东莞市以纯集团有限公司,活动于广东东莞虎门圆满结束。来自全国各地的男装、定制及职业装企业高管级人员近四十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对广东省九家优秀企业进行了深度走访,并且参加了第五届中国服装科技发展会议和广州红棉男装周。

在交流走访中,结合不同企业的特点,团员们从品牌定位、产品开发、仓储管理、物流配送、终端渠道,到企业管理和品牌可持续发展等热点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几天的参访活动内容满满,但团员们依旧感觉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收获巨大,希望接下来中国服装协会能够多举办此类活动,为企业提供更多、更优质、更务实的交流平台。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