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染料  染费  皮棉  美棉  人民币  服装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中俄  缅甸  降税  服装定制  生态  不染色  卢比  盛泽 

德州学院纺织服装学院举办“纺织服装行业的发展与趋势” 专题讲座

   日期:2019-12-05     来源:德州新闻网    浏览:15    评论:0    

12月2日,德州学院纺织服装学院在明理楼1042教室举办以“纺织服装行业的发展与趋势”为主题的专题讲座。该院特邀雒书华教授作为主讲人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讲。该院党总支书记刘志华、院长马洪才及部分老师出席此次活动。

讲座开始,雒书华教授首先从纺织服装行业的发展讲起,并着重介绍了纺织服装产品的种类以及纺织服装产业链的特点。随后,雒书华教授与同学们一同回顾了纺织服装行业的历史发展历程,并生动形象地概括了千百年来人类服装的特点与质量的变化,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兴趣。随后,雒书华教授讲解了未来纺织服装行业发展趋势,也与同学们进行了友好的交流,现场气氛十分融洽。最后,雒书华教授对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专业学习中能有所突破,在纺织服装行业中闯出属于自己的新天地。

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专题讲座,同学们纷纷表示对自己所学的专业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扩大了知识面,获益匪浅。此次讲座也对同学们未来专业道路提供了有效的帮助。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