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降税  阿克苏  环保  化纤  缅甸  美棉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丝路柯桥  皮棉  生态  中俄  染料  人民币 

2019中国棉纺织标准年会召开

   日期:2019-12-10     来源: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    浏览:18    评论:0    

12月4-6日,2019年中国棉纺织标准年会暨八项行业标准审定会在南京召开,棉纺织品分技术委会员会的70余位代表们齐聚一堂,回顾了标委会一年的工作情况,在全体委员的努力和各企业的支持下,顺利完成第二届棉纺织品分标委委员的换届工作,确定棉纺织品标准体系精简优化工作方案,完成14项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等,会上并对2020年工作安排做了部署。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副会长叶戬春、会长助理王耀、副秘书长景慎全参加会议。叶戬春作《2019年棉纺织行业运行分析及展望》报告,秘书处主任陆秀琴向参会代表详细介绍了未来我国标准化工作改革方案相关内容,指出要加快推进团体标准步伐。

会议期间与会专家对《天然彩色棉纱线》、《涤纶羊毛混纺本色纱》、《普梳涤与棉混纺本色纱线》、《涤纶(锦纶)/氨纶包覆纱》、《粘胶纤维色纺纱》、《纺织经纱上浆用聚丙烯酸类浆料》、《纺织经纱上浆用聚丙烯酸类浆料试验方法不挥发物含量测定》、《纺织经纱上浆用聚丙烯酸类浆料试验方法粘度测定》八项标准进行了审定。专家对相关标准所涉及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予以相应的意见及建议。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