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丝路柯桥  降税  染费  缅甸  美棉  生态  皮棉  服装定制  不染色  卢比  盛泽  中俄 

150位纺织产业大咖聚首常宁 共商湘南纺织千亿大计

   日期:2019-12-13     来源:衡阳新闻网    浏览:14    评论:0    

12月12日,湘南纺织产业基地企业家座谈会在常宁召开,150余名企业家与衡阳、常宁两级党政主要领导共聚一堂,共商良策,共谋发展,齐心协力打造好湘南纺织这一千亿级产业,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湘南纺织产业基地,是湖南省100个重大产业项目之一,是衡阳重点推进的八大千亿产业集群之一,也是常宁承接产业转移、推进产业强市的战略项目。该项目由服饰生产园、环保设施园组成,近期以牛仔服饰全产业链为重点建设牛仔小镇,远期拓展至家纺、棉麻、纺织等,规划建成集研发、设计、主题文化、生产、展示、网络平台、销售、出口、物流等一体化具有全球影响力和国际竞争力的纺织制造和出口基地。项目总体规划约6平方公里,总投资100亿元,达产后服饰年产量15亿件,年产值1000亿元,年出口贸易额300亿元。

项目启动以来,衡阳、常宁两级全情投入、全力以赴,把湘南纺织产业基地建成承接产业转移的样板,建成亲商安商富商的典范。目前服饰生产园北侧装配式厂房建设区6栋厂房主体建设已完成;环保设施园一期“三通一平”全部完成,污水处理厂和热电联产项目即将开工建设,主干道丰产路年前可建成投入使用。

目前已有31家企业正式签约,全国多个地区纺织类企业意向来常发展,还有300多家企业正在对接洽谈。

“母亲式服务让我们倍感亲切,我们愿意在此扎根发展。”座谈会上,中信环境技术高级副总裁王宁发出了来自企业家们最真实的声音。随后,参会的企业家代表畅所欲言地探讨形势、剖析问题、提出建议。他们纷纷表示,衡阳、常宁两级一流的营商环境和各项优惠政策上的最大支持,坚定了他们发展的信心,他们将信心满满,斗志昂扬,在政府的大力协助下,继续稳步向前,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