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环保  染料  化纤  皮棉  服装定制  生态  美棉  不染色  缅甸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降税 

陕西省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推进大会在丹凤召开

   日期:2019-12-13     来源:商洛市人民政府    浏览:18    评论:0    

12月11日至12日,陕西省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推进大会在丹凤召开。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组书记高勇,中国纺织机械协会行业协会会长顾平,副市长刘伟,省工信厅总工程师崔跃民,榆林市政协副主席、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贾正兰等出席会议。

省内相关高校,京东集团和来自上海、江苏、广东、浙江、山东、河南、辽宁等14个省市纺织服装行业协会、重点企业省内各市区服装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伟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出席大会的各位嘉宾表示诚挚欢迎,并围绕区位优势、生态优势、资源优势和文化优势向与会嘉宾简要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刘伟表示,近年来,我市依托各方面的相对优势,谋划发展纺织服装产业,在丹凤、商南、柞水、镇安等地重点培育纺织服装产业,已成功落户纺织服装企业36家,产值约20亿元,为全市产业结构调整作出了积极贡献。商洛将坚定纺织服装产业发展信心,优化政策支持引导,营造公平公正营商环境,争取更多优秀纺织服装企业在我市“移土栽培”和“链条延伸”,推动产业互融、合作共赢,全力培育稳增长、促就业新动力。

会上,省工信厅对“陕西省纺织服装产业示范基地”进行授牌;榆林高新区、宝鸡市眉县、汉中市略阳县和我市丹凤县、柞水县政府作了现场推介;省服装行业协会、鹤秦服装、盛丹服饰、秦达服装公司等分别与上海、江苏、广东等省市服装协会及相关企业签订合作协议,签约总金额65.4亿元。大会还举办了创新发展研讨会,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围绕主题进行研讨交流。与会人员观摩了鹤秦服装有限公司、丹凤县工业园区和石墨产业园等项目。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