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环保  染料  化纤  皮棉  服装定制  生态  美棉  不染色  缅甸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降税 

首届“军服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圆满举行

   日期:2019-12-23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浏览:14    评论:0    

2019年12月19日晚,以“盛世华彩 荣耀青春”为主题的首届“军服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成功举办。本届大赛由军事科学院系统工程研究院指导、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东方时尚中心承办。

纺织头条 | 盛世华彩、荣耀青春,首届“军服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圆满举行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兼秘书长高勇、会长孙瑞哲、纪委书记王久新、副会长李陵申,东方时尚中心董事长刘强、执行董事王林、总经理王耀东,军事科学院系统工程研究院和军需工程技术研究所相关领导,以及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内知名高校和企业相关领导与参赛代表等200余名嘉宾出席了颁奖典礼。

纺织头条 | 盛世华彩、荣耀青春,首届“军服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圆满举行

本次大赛是首个以弘扬军旅文化、探索纺织新材料、新工艺应用为内容的全国性赛事。大赛自8月30日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国内40余家知名设计类高校与企业的积极响应和精心筹划,历时近四个月,汇聚优秀作品317幅,并于10月27日完成了作品入围评审工作,于12月15日完成了决赛评审工作。

通过专家评审团公平、公正、严格、专业的评审,最终审议确定总决赛的金奖、银奖、铜奖、优秀奖等奖项,以及优秀指导老师奖、优秀组织奖和科技创新奖等团体奖项。大赛专家评审团由来自行业、色彩、文化、设计、军方等各领域的资深专家组成;各参赛单位高质量的作品得到了评审专家及嘉宾的高度肯定与赞美。

首届“军服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为定向邀请赛事,是纺织工业从军用科技研发到军民协同创新的成果。不仅可以助推纺织新材料、新技术和新产品在军工领域的应用,更能深度推动纺织工业与国防军工领域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的融合发展,让更多的创意设计人才、创新型企业参与进来,通过设计的力量,让根植文化深处的创意融进军服设计,体现出中国的军旅文化与创意,打造军民两用纺织服装科技合作、人才交流及军旅文化推广的合作平台。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