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环保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生态  美棉  不染色  缅甸  染费  盛泽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降税 

黔江区:确保蚕桑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日期:2020-01-13     来源:武陵都市报    浏览:12    评论:0    

1月8日,黔江区2020年蚕桑生产工作会召开。会议总结了2019年度蚕桑生产工作,明确2020年蚕桑产业高质量发展目标。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刘毅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登惠,区政府副区长孙天明参加会议。

据了解,2019年全区新栽桑1.314万亩,788.4万株良苗,低产桑园嫁接改造1940亩;产茧6.0013万担。全区蚕桑产业呈现产茧产量同比增长、蚕农收入持续增长,蚕桑产业扶贫效果明显,新栽桑质量明显提高、嫁接改造质量明显提高,创新驱动态势良好、丝绸工业发展态势良好、多元发展格局良好的“两增长、两明显、三提高、三良好”发展势头。

姚登惠指出,各蚕茧乡镇和相关部门务必站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助推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促进农民增收致富的政治高度,进一步统一认识,加强领导,再添措施,强化监督,扎实抓好“三冬”工作,抓好政策落地落实,做到一步一个脚印,踏石留痕、抓铁留印,确保2020年蚕桑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太极乡政府、金溪镇政府、濯水镇双龙村等有关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