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环保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生态  美棉  不染色  缅甸  盛泽  染费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降税 

广州多个纺织品及服装市场再延迟开市

   日期:2020-02-08     来源:南方都市报    浏览:15    评论:0    

受疫情影响,广州多个纺织品及服装市场再次延迟开市。南都记者了解到,除了中大纺织商圈外,十三行新中国大厦、白马服装市场均再次推迟了开市时间。

中大国际创新谷管理服务中心在2月5日向中大纺织商圈各个市场、商会、协会发布《关于中大纺织商圈不限期延迟开市的通知》。该通知称,中大纺织商圈及周边城中村是人口比较密集地区,为了减少人员流动,阻断疫情传播,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经研究决定,不限期延迟开市,开市日期另行通知”。

目前,中大纺织商圈处于一片寂静的状态,不见往日车水马龙的景况。有商户称,受延迟开市影响大,希望房东能给予一定的租金减免。

除了中大纺织商圈,南都记者了解到,十三行新中国大厦、白马服装市场均再次延迟了开市时间。

此前,南都报道,广州白马服装市场将原定于2月2日(农历正月初九)的启市时间调整为2月10日(农历正月十七)。2月5日,白马服装市场向商户发布通知,将开市时间再次延后,“具体开市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另行通知”。而新中国大厦则将开市时间再度延迟到2月21日。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