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环保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生态  美棉  不染色  缅甸  盛泽  染费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降税 

屏山县纺织企业调整生产口罩原材料助抗疫促发展

   日期:2020-02-11     来源:四川新闻网    浏览:12    评论:0    

随着节后复工复产时间的到来,近日,宜宾市屏山县纺织工业园区各企业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相继开工。作为一家纺织企业,四川润厚特种纤维有限公司及时调整生产线,积极生产抗击疫情所需的口罩耳带原材料,全力供应相关口罩生产企业,在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将以月生产6000吨的产能加速企业发展。

2月7日,位于屏山县石盘工业园区的四川润厚特种纤维有限公司车间内,一排排机器高速运转,工人在车间内忙碌。约20吨刚刚下线的弹性纱线整齐排列在车间内,即将发往南充一家纺织厂生产口罩耳带。这个车间原来主要生产用于衣物和其他纺织品的包覆纱弹性纤维,如今变成了生产口罩耳带弹性纤维。

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周生国介绍,春节前夕,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式,各地对口罩需的求量急剧增加,口罩生产企业原料供不应求。针对这一情况,公司在春节期间即实行轮班上岗,开足马力整合车间设备,调整扩大生产线。

四川润厚特种纤维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周生国说:“目前我们跟南充市的织带厂进行了合作,现在做出来的带子产品质量符合欧盟标准,川内已经有近十家口罩厂已经在采用我们的产品,每天的产量大概是两吨多,可以做10万米左右。现在企业已经有90%的员工返岗上班,车间调整结束后,每月的产能最高可达6000吨。

在保证正常生产的同时,企业也没有放松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严控外来人员和车辆进入,每天给员工发放口罩,然后车间包括厂区都每天在消毒,详细登记返岗员工信息,严格做好员工的个人防护,对进出厂区的员工进行体温测试。

据悉,下一步,公司还将进一步加大研发力度,增加产品种类,力争为抗击疫情发挥更多更大的作用。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