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环保  化纤  染料  服装定制  皮棉  生态  美棉  不染色  缅甸  盛泽  染费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降税 

浙江省市场监管局倾力服务纺织企业转产口罩 构建“三定两免”机制

   日期:2020-02-14     来源:浙江省市场监管局    浏览:9    评论:0    

为缓解口罩货源紧缺状况,浙江省市场监管局组建转产口罩企业服务工作组,迅速构建“三定两免”工作机制,主动服务首批9家纺织企业转产口罩。

一是定点。根据口罩生产设备、原材料、场地、工人等要素,筛查确定万事利集团、雅莹集团等首批9家省内知名纺织企业,鼓励引导企业向口罩生产企业转型。

二是定人。由浙江省轻工业品质量检验研究院落实业务骨干,帮助企业分析民用口罩质量指标、生产要求。由省市场监管局相关职能处室确定专人,为企业提供一对一质量、标准等方面业务指导。

三是定责。明确全链条帮扶企业职责,指导企业严把口罩过滤材料等原料质量检验关、环境消毒等生产过程控制关、终端成品包装标识及质量验收关,全力做好技术保障工作。

四是免送样。引导企业通过“浙里检”检验检测公共服务平台,直接将送检样品寄递到省轻工业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实现业务全流程一网通办。

五是免费用。对企业转产后的产品全部提供免费检测服务,组织力量加班加点,力争当日提供检验报告。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