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环保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生态  美棉  不染色  缅甸  盛泽  染费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降税 

与疫情争分秒浙江纺织企业迅速“变身”口罩工厂

   日期:2020-02-21     来源:浙江新闻    浏览:6    评论:0    

疫情发生后,口罩成为最紧缺的物资之一。为保障口罩等产品的供应,浙江部分纺织服装企业“迅速变身”、“临时转型”,投入生产口罩、防护服等防护用品行列。

位于杭州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杭州华谊服装有限公司,是浙江凯喜雅集团旗下一家以生产加工外贸真丝绸服装为主的企业。为了积极响应号召,经相关部门审批同意后,正式着手口罩生产工作。

由于一直以来从事的是服装生产,在口罩生产工艺流程、及口罩面辅料采购等方面毫无积累,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陈成聪日以继夜联系,寻找采购原材料的途径。最后经集团兄弟企业协调联络,终于解决了原材料方面的问题。

由于生产一线的工人多来自异省,回杭后均需按规定隔离后无异常方能回厂上岗,但生产任务紧急,早一天生产就能早一天为缓解市场口罩紧缺状态助力。于是华谊公司调动全体本地管理人员,在等待原材料到位期间,经过两天的培训打样后,至流水线各个环节上岗。从董事长、总经理陈成聪自己开始,到负责外贸业务的副总,再到办公室、财务部等职能部门的各个本地管理人员,全部穿上工作服,戴起防尘帽,戴上口罩和手套,进入洁净车间开始制作口罩。

待疫情结束,国内口罩缺口的问题缓解后,华谊公司仍旧会重回外贸行列,促进我国出口贸易增长。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