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环保  染料  化纤  服装定制  皮棉  生态  美棉  不染色  缅甸  盛泽  染费  中俄  卢比  丝路柯桥  降税 

中国东方丝绸市场今天开市

   日期:2020-02-21     来源:吴江日报    浏览:12    评论:0    

图为市场经营户提前筹备复市。

今天,中国东方丝绸市场正式开市,市场各商区车水马龙,再现往日繁忙的景象。据悉,中国东方丝绸市场全面落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要求,从严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实行“一免两减半”优惠政策,有力有序推动复市。

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理办公室主任孙健华介绍说,前期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理办公室积极围绕复工防疫“两手抓”“两不误”的工作要求,发布《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经营户开复市通告》,确定市场开市时间为2月21日0时。

“我们还积极贯彻落实相应的政策,要求对承租国有资产类经营用房的经营户实施‘一免两减半’政策,即1个月房租免收、2个月房租减半;同时建议和鼓励集体业主、私营业主为租户减免相应租金。”孙健华说,市场管理办公室还呼吁盛泽镇各个商会(协会)发出倡议,号召广大私营业主为市场经营户减免相应租金,共战疫情、共渡难关。

苏州厚品纺织有限公司是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精品商区的一家商户。这两天该公司总经理黄雪萍已在门市部忙开了,她一方面按照上级部门复工复市的要求,为返岗员工备案登记,另一方面严格要求公司员工佩戴口罩,做好自身防疫工作。

与厚品纺织一样,吴江市中大丝绸有限公司总经理魏炳水自2月18日起就为复市开工做准备,目前公司到岗的员工以吴江当地人为主。魏炳水说,公司根据《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经营户开复市通告》的相关要求,对所有员工进行备案登记,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据了解到,为更好地推动市场复市、及时解决复市过程中的问题,近期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理办公室还实行网格化管理,人员分组分片赴各个商区进行报备材料和经营现场的查验;同时公布咨询电话,及时答复经营户相关诉求,指导和协调做好市场区域企业复工复市的服务工作,并要求各经营户落实主体责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市场开复市后,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理办公室还将分组分片对市场展开巡查,落实“日常巡查”和“不定期夜查”双管齐下,重点检查经营户是否严格落实各项防疫规定、是否存在“三合一”场所等,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市场经营环境。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