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丝路柯桥  降税  染费  缅甸  美棉  生态  皮棉  服装定制  不染色  卢比  盛泽  中俄 

西南大学纺织服装专家团队对接防护服生产企业联合研发防疫产品

   日期:2020-02-23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浏览:24    评论:0    

当下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严峻,隔离服、防护服则能在防疫过程中起到阻止病毒蔓延、专业救护的作用。2月19日下午,西南大学纺织服装学院专家团队梁列峰教授、张同华教授、张龙琳副教授、周莉副教授一行前往梦之诗服饰有限公司和立泰服饰集团实地对接防护服联合开发事宜。

梦之诗服饰有限公司何宇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主动迅速转产隔离服、新筹建隔离服车间、安装专业流水线的情况。梁列峰教授一行就面辅料采购、设备采购情况进行了了解,在材料技术要求、生产工艺、检测技术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测评,并对线上隔离服进行了样品分析,确定在隔离服的功能方面迅速展开研发。

立泰服饰集团张敏书董事长谈到,节后公司积极恢复产能、产量,为员工提供更好的服务扩大防护服的生产能力、改造生产环境,正积极与相关监管机构申请医用产品生产资质。公司履行社会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加紧生产,保障物资供应;保证产品质量,越是时间紧迫,越要坚持质量标准,严格把好生产各项关口。梁列峰教授一行与立泰就联合研发防护服的关键技术要点进行了梳理,并对生产车间的在制产品情况进行了分析,双方还就各自的技术和资源优势进行了有效对接以建立应急和长效的机制。

上周,该团队已与梦之诗服饰有限公司联合申报了重庆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科技攻关专项”项目,希望在高致病性病毒感染隔离防护功能服及相关装备的一体化方面进行联合研发。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