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纺织  染费  阿克苏  美棉  降税  环保  化纤  缅甸  卢比  盛泽  服装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皮棉  丝路柯桥  生态  中俄  人民币  染料 

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启动

   日期:2020-03-05     来源:中国纺织报    浏览:14    评论:0    

各有关单位:

2016年,国家工信部、发改委联合发布了《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十三五”发展指导意见》,对行业发展起到了有力的指导和推动作用。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也是编制行业“十四五”规划的重要节点。目前,受政府主管部门委托,我协会已启动行业“十四五”发展战略研究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为了更好地凝聚行业集体智慧,掌握行业发展方向,客观准确反映各地方政府、企业和行业协会诉求,提高产业用纺织品“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战略性和科学性,现面向骨干企业及高等院校、研究院所等了解行业发展成就、重点发展技术和方向、主要发展目标和政策建议等。对于符合行业整体发展方向的内容和建议,将纳入行业“十四五”发展战略研究课题和发展规划中,并作为行业技术进步、奖项评定、科技推广及推荐国家相关科技项目、技改项目的重要依据。

按照规划整体工作部署,为了确保调研问卷科学化和合理化,本次《产业用纺织品“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科技调研表》分为A、B版:A版主要面向企业,侧重行业关键共性技术、产业化、标准化及科技成果推广等;B版主要面向院校等科研机构,侧重于行业基础研究、前沿发展方向、重点攻关项目等,具体内容见附件1、附件2。请于4月10日前,通过邮件回复调研表。

请各方感谢支持,有相关疑问和建议可联系协会。

协会联系人:李冠志、李昱昊

电话:18710083779;13810687465

邮箱:liguanzhi168@163.com;liyuhao888@163.com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