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化纤  环保  染料  缅甸  服装定制  生态  皮棉  美棉  不染色  染费  卢比  盛泽  丝路柯桥  中俄  降税 

咸阳市新兴纺织工业园号召广大党员积极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日期:2020-03-08     来源:陕西科技传媒    浏览:2    评论:0    

向“疫”而行,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近日,咸阳市新兴纺织工业园党工委、管委会联合发出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倡议,园区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号召,奉献爱心、踊跃捐款,截止3月6日,共收到110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爱心捐款13180元,这笔捐款将上交中央组织部统一调拨使用。

疫情发生以来,该园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市安排部署,全面实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策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持党建引领、科学管控、精准施策、主动服务,全面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入园企业、在建项目复工复产工作,目前入园企业已全面复工。

据悉,咸阳市新兴纺织工业园在1月29日疫情发生初期就面向园区党工委、管委会、下属单位及入园企业联合发出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专项募捐活动的倡议,当时共募得捐款146662元并全部上交咸阳市红十字会,用于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