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丝路柯桥  降税  染费  缅甸  美棉  生态  皮棉  服装定制  不染色  卢比  盛泽  中俄 

中大纺织商圈分批复市

   日期:2020-03-10     来源:信息时报    浏览:18    评论:0    

中大纺织商圈将分批复市啦!昨日,已通过验收的广州轻纺交易园正式复市,成为中大纺织商圈最早复市的单元。接下来,中大纺织商圈将按照“成熟一个,复市一个”的方式有序推进复市。

入园先扫三个二维码

3月9日下午,记者在广州轻纺交易园位于新港路的门口看见,陆续有工作人员回来复工。门口明显位置摆放着入园操作指引,并设置登记处和体温检测通道,有工作人员在现场为每位入园的人进行排查和安检。每个进入园区的人都需要扫三个二维码,当‘穗康健康码’‘交易园通行证’“三大运营商的手机漫游地信息”的查询都符合标准,且体温低于37.3℃的人员才可入园。

广州轻纺交易园执行总经理杨志雄告诉记者,交易园共有约8000名员工,平日加上前来采购的人群约有15000人。此前,交易园就为复市做好了准备,园区内包括电梯、楼道等空间都进行了全面的消毒,还为入驻商户准备了口罩和消毒液。“疫情当下,广州轻纺交易园原则上只允许园区从业人员和采购商入园,其他人谢绝入园。“

目前,该园区每日营业时间暂定为10:00~17:00;轻纺城将开放纺城北路东北门与西北角门(大屏幕)两个出入口。其中,首层、五层、六层、七层商户上班时间 8:45~9:30;负一层商户的上班时间 9:30~10:00;二层、三层、四层商户的上班时间10:00~10:30。

场内餐饮商户一律不准堂食

“疫情防控条件合格的即可复市。”中大国际创新谷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律介绍,中大纺织商圈有59个园区,按照“成熟一个,复市一个”的方式有序推进复市。商圈内的各市场复市前须经区科工商信局、卫生防疫部门、区公安分局、中大国际创新谷管理和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大管委会”)现场检查审核通过并报上级批准之后方可复市。目前,已经有20多个园区向管委会申报复市。3月10日,中大纺织商圈还有4个园区复市。

此外,中大管委会还发布了《中大纺织商圈复市工作指引大全》,市场实行半封闭式管理,确保消防安全的情况下保留必要出入口;每个档口要限制人数经营(原则上人均面积至少20平方米),不能出现聚集情况;每家市场要至少设立一间以上独立的隔离观察室,并有专人管理;场内餐饮商户一律不准堂食,只允许外卖配送等内容。

海珠区将进一步提升中大纺织商圈的规划定位,努力把中大纺织商圈打造成为海珠“时尚之都”。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