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化纤  环保  染料  缅甸  服装定制  生态  皮棉  丝路柯桥  美棉  不染色  染费  盛泽  卢比  中俄  降税 

潮南区查处一非法生产排污的手工印花工场

   日期:2020-03-13     来源:潮南在线    浏览:3    评论:0    

3月9日,汕头市生态环境执法局潮南分局联合市生态环境执法局机关及公安机关、峡山街道办事处组成联合执法检查组,在潮南区峡山街道练南村南丰经联社北环大道边查处一非法生产排污的手工印花工场。区委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指示区纪委监委对涉及的有关问题开展核查。

经查,在潮南区峡山街道练南村南丰经联社北环大道边有一非法生产排污的手工印花工场,占地面积约650平方米,经营者郭桂海,主要生产设备包括手工印花床11条(共约160米)、丝网一批等;印花工场内设有一个丝网清洗池和一套简易污水处理设施,丝网清洗池废水通过水泵抽到简易污水处理设施简单处理后通过工场外北环大道市政排污沟。

该印花生产项目未办理环评文件审批手续和竣工环保验收手续,未取得生态环境部门排污许可。

市生态环境执法局潮南分局联合执法检查组在现场控制工场员工4人,交由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

目前该案件正在跟进办理中,市生态环境执法局潮南分局将依法严厉查处,涉行政拘留或涉刑事拘留的坚决移送相关部门追究相关责任;接下来也将继续加大对违法排污企业的巡查力度,发现一宗严厉打击一宗,重拳打击恶意排污环境违法行为。

对此,潮南区纪委监委迅速对峡山街道、练南村及南丰经联社相关干部的履职情况进行核查,发现峡山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分管环保工作)邹汉瑜,峡山街道城乡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负责环保工作)许俊生,练南村党委书记刘立从,南丰经联社负责人郭凯雄等人存在环保工作监管不力,履职不到位的问题。

经区委同意,按相关程序,免去邹汉瑜峡山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职务,免去许俊生峡山街道城乡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职务,免去刘立从练南村党委书记职务,免去郭凯雄南丰经联社负责人职务;同时,责令峡山街道党工委向区委作出深刻检查。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