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棉纱  阿克苏  纺织  染费  染料  美棉  服装  皮棉  人民币  化纤  环保  丝路柯桥  降税  缅甸  卢比  服装定制  不染色  盛泽  中俄  生态 

常州海关验放棉花近两千吨 助力纺织企业开出“春来第一花”

   日期:2020-04-01     来源:江苏广电常州中心站    浏览:2    评论:0    

3月31日,记者从常州海关获悉,1000吨发自澳大利亚的棉花经过越洋运输到达常州口岸,将用于常州上市公司黑牡丹集团复工后的第一单纺织产品生产。为了加快企业复苏步伐,南京海关所属常州海关第一时间派员到企业仓库鉴重、抽样、现场检疫查验等工作。复工以来,常州海关已检验检疫进口棉花近两千吨。

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常州一家集科研、生产、贸易于一体的上市公司。作为牛仔布行业龙头,公司全年产能约为5000到6000万米面料,每年需进口原料棉花1万吨以上。今年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物流和人力无法及时到位,订单完成压力加大。黑牡丹集团业务部部长王宇轩对记者说:“这是企业复工后的第一份订单,无法及时完成订单意味着企业信誉将遭到减损。”

常州海关获知企业进口需求后,主动对接企业,提前制定查验方案。优化监管方式,以“抽查复磅”方式为主开展棉花重量鉴定,运用视频、照片等多种渠道辅助监管,减少现场耗时,提高衡重及取制样效率。加班加点缩短检测流程,加快出证速度,确保通关“零延时”。记者了解到,今年2月以来,常州海关已检验检疫进口棉花6批,约1985吨。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