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丝路柯桥  染费  降税  美棉  缅甸  服装定制  生态  皮棉  不染色  卢比  盛泽  中俄 

全球纺织供应链几近停止 棉花消费每况愈下

   日期:2020-04-02     来源:中国棉花网    浏览:32    评论:0    

受全球疫情不断升级影响,最近一周各国纺织厂整体退市观望,仅采购最为紧迫的即期需求原料。

从各方面反映的情况来看,随着产业链下游的订单开始减少,目前各国纱厂产品库存开始增加。同时,印度为期三周的封国使纺织厂生产和港口装运全部停止。巴基斯坦和孟加拉国纱厂也面临同样的问题,下游订单不断减少使纱厂陷入资金荒。巴基斯坦2月份的服装出口还增长了20%,创下历史新高,而3月份预计会下降60%甚至更多。其他市场的情况也大同小异。

截至上周,即期装运的高等级澳棉基差在2100-2350点,美棉41-4-36、31-4-36和31-3-36 GC的基差在875-985点,巴西棉M 1-1/8级棉的基差在925点,西非棉为1200点。

目前,国际棉价已跌至十年的低点,中国复工生产情况向好,国家近日也放宽了进口棉的检疫程序,原本应当按计划扩大棉花进口,但海外疫情不断恶化导致纺织出口订单却不断减少,棉花进口需求降至冰点。根据目前的情况,预计全球棉花消费量将减少10-15%,具体要看当前的疫情危机要持续多久。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