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丝路柯桥  染费  降税  缅甸  美棉  皮棉  生态  服装定制  不染色  卢比  盛泽  中俄 

柯桥推动印染产业集聚提升 加快打造现代纺织产业集群

   日期:2020-04-03     来源:中国柯桥网    浏览:3    评论:0    

昨天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赵如浪在参加第十八期“政企面对面”交流活动——“印染产业集聚提升专场”时指出,要进一步提振信心、凝聚合力、精准发力,高标准推进印染产业集聚提升工程,全力打造“绿色高端、世界领先”优势产业集群。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丁贵,副区长方优美一同参加活动。

在面对面活动现场,国周、飞越、龙翔、立新、七色彩虹5个越城印染跨区域集聚组团企业负责人和柯桥部分印染企业家代表,共同围绕印染产业跨区域集聚提升工程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土地、人才、资金等方面问题及难点,交流探讨,畅所欲言,提出了不少好的意见建议。针对企业家提出的问题,赵如浪边听边记边回应,能解决的当场确定解决方案,当场解决不了的要求相关部门作出解释,并会后及时做好收集整理,尽快帮助协调解决,真正做到为企业排忧解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赵如浪指出,实施跨区域印染产业集聚提升工程,加快打造现代纺织产业集群,是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区域综合竞争力的有效举措。有关部门和平台要加强沟通对接,着眼长远,发挥优势互补作用,做好跨区域政务服务,合力推动五个集聚组团项目建设,力争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同时,面对全球疫情挑战,要进一步强化“政企同心”意识,加强“政企同力”,精准对接企业需求,以“三服务”活动为抓手,着力破解企业难题,共克时艰、共谋发展,合力推动印染产业高质量发展。

区府办、区委组织部、区经信局、区建设局、区行政审批局、区印染集聚服务中心、柯桥水务集团、柯桥供电分局、科技城管委会、柯桥经开区、马鞍街道等部门和单位的主要负责人一起参加活动。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