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人民币  服装  染料  化纤  环保  丝路柯桥  染费  降税  美棉  缅甸  服装定制  生态  皮棉  不染色  卢比  盛泽  中俄 

柯桥区纺织品仓库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启动

   日期:2020-04-14     来源:中国柯桥网    浏览:5    评论:0    

“4月底前,完成整治并整改到位!”记者日前从区安委办获悉,我区将开展纺织品仓库消防安全隐患整治专项行动。

据了解,此次行动专门成立专项整治工作小组(区整治办),并由各镇(街道)在区整治办督查下分别组织排查整治。“按照‘全覆盖、地毯式、零容忍’的要求,严查纺织品仓库7大类安全隐患,切实消除纺织品仓库在消防通道、防火分隔、违章搭建、消防设施、火源管控、日常管理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区安委办相关负责人介绍。

这7大类安全隐患为纺织品仓库是否存在违章建筑占用防火间距、是否采用防火墙进行分隔、是否存在“三合一”现象、安全出口是否少于两个、是否按要求设置室内消火栓系统、配置灭火器等、是否设置微型消防站、电瓶车停放是否符合安全要求并设置智能充电装置、是否违规存放、销售易燃易爆危险品等。

此次专项行动将对拒不整改火灾隐患,擅自拆封查封的场所、设施、设备的,一律予以停产整治并依法追究房东、业主的法律责任;对整治期间仍发生亡人火灾事故或社会影响较大火灾事故的,一律停产整治并从重从严追究消防安全“两类责任”。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