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纺织  棉纱  阿克苏  染料  人民币  服装  染费  化纤  丝路柯桥  环保  美棉  降税  服装定制  皮棉  缅甸  生态  不染色  卢比  中俄  盛泽 

4月初全球纺织业订单下降31%

   日期:2020-04-15     来源:锦桥纺织网    浏览:37    评论:0    

据国际纺织联盟(ITMF)访查,自3月底至4月初全球纺织业订单下降31%。

上述访查是ITMF正在进行的一项持续性调查,调查新冠肺炎对全球纺织业影响。

第一波于3月13-25日针对其会员进行调查,共计34位受访者。结果显示,所有地区公司订单皆遭到“大量”取消或延期,该期间订单下降8%。

第二波于3月28日至4月6日进行,共计700人参与。结果显示,全球订单平均下降31%。

“仅在3周前,一些地区尚未完全受到新冠肺炎影响。但新的订单数量和营业额的统计数字显示,这次需求面冲击对全球纺织业具重大影响。危机持续时间不确定性,给人们带来沉重负担。”ITMF宣称。

它报告道,最大挑战是缺乏需求和流动性。

第二波调查结果显示,预计全球所有地区公司,2020年营业额将大幅低于2019年。从世界平均水平看,2020年营业额预计将比2019年要少-28%。

同期来自6个主要服装生产国9个组织组成联盟,督促全球买家斟酌在这段时间内的采购模式及其对供应链工人的影响。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付款方式  |  404页面  |  网站地图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粤ICP备10084311号